幸運亦是幸福 139,141

總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運亦很幸福的人,除了疼惜我的家人之外,還有對我很好的人。

J小姐
一位從中一認識到現在的同學好朋友,或許是大家性格都很大刺刺,所以剛認識不久已經很聊得來,很可愛又性感的女人,嫁了一位好老公,擁有一個十足帶了大眼CON的可愛女兒;產後修身極快,享有平民徐子淇的美譽!不是說笑,她家裡的Hermes加起來的價值夠付一層樓的首期囉!
最好笑的是,自我減肥之後,每次和她見新朋友,她都會很以一種很「Proud of」的語氣跟別人說我的減肥史!而又然後我跟她今年竟然一樣遭到被盜相片的事囉!在此希望不好的事到此為止呢。
V先生
我生命中另一位好朋友,亦曾經是我生命中第三位男友,其實當年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是拍拖,又事實其實不是,我們只是很夾得來,某程度上我跟V的接觸比跟J的還要多,或許是因為我跟V都是無聊份子的關係!在某一年,我跟他談戀愛了,很突然的告白很突然的開始,維持了3年多的時間,最後分手。其間他有他的戀情,我有我的戀情,中途有聯絡過幾次,相隔了年多,我們才做回朋友;我跟J常說V認識我倆是他上輩子積來的福份,但我深信我跟J其實亦覺得我們3人能做到最好朋友,都是我們上輩子的福份。
I小姐
I小姐其實是近2年才認識的,而且是經由B先生介紹,網路就是這麼奇怪,好人壞人什麼人都有,我遇到的這3位-A先生,B先生,I小姐,就是好人又真心的一群吧,起碼幾年來大家嘻嘻哈哈的一起上班聊MSN,也分享大家發生的趣事,而I小姐更是我平常唯一會單獨見面的一位,某程度我覺得I小姐跟J有點像,都是比較不會計較的人,和我能聊得來,相處得好的幾乎都帶有這特質,如果物以類聚的原則,那我是不是也是不計較的人﹖
E先生
E先生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,他是我第六任男友,我不會說他是最疼惜我的一位,但他的確是對我很好,好到很多人都會妒忌的那一種;或許就是太好才不容易珍惜,亦可能是因為相隔兩地的關係(他是From台灣的),太多的原因令我們不會走在一起。這兩年多來,無論我什麼事,他都陪伴在我身邊,為我的事而煩惱,忍受我的無理取鬧,他對我的好是我無法用語言去解釋的那種好,即使做回朋友之後,他對我仍然好得不像話,我知道自己是很任性又自私,很多事情我根本不應該跟他分享/傾訴,但無情的我為了自己,做著傷害別人的事,而他依然默默地陪伴我在側。
但我知道E先生對我而言,是一個很重要的存在,他值得擁有一個愛他的人,會對他好的100分情人,我真心希望他能得到幸福,
即使他最後可能會消失於我的世界,

我亦會同樣地許願。


午餐: 120K炒西蘭花+50K湯+600K西冷牛扒
下午茶: 104K蘋果+100K沖劑+50K可樂糖
晚餐: 104K蘋果+160K豬肉+120K吐司+80K雞湯浸菜+37K粟米
飯後: 71K珍寶珠+180K芭樂
運動: 1小時
飲水: 3,000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