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第1天

昨天行程幾乎是餓死鬼投胎!
首先V遲到,是我十時出門口致電時,他才驚醒過來的那種,
而我跟J都已經準備去坐車出發了。
然後我們相約在沙田火車站等,
陪V去看望他的媽媽。

短短逗留了一會,嚴重覺得我們都屬於有點口沒遮攔的人!
然後去完寶福山的我們便返回新城市廣場,
去了翡翠吃上海菜,
點了: 水煮牛肉麵/四川担担麵/上海冷麵/小籠飽/紅油炒手/水晶肴肉
個人感覺是整體都比CWB店差,尤以担担麵更為明顯!
味淡如水,需著店員另上一碗花生醬給我們添加。

吃完午餐便坐車回旺角,又逛了一下街,
最後我還是買了一件之前看到想買又怕穿得不好的背心,
$49!不貴呢,不過那風格...我想要找人陪我去喝東西!
之後因為J要申請Pokka Cafe的VIP,
所以才吃完沒多久才要再吃!
這次點了: 2杯藍山咖啡/1杯送的北海道牛奶泡沫咖啡
絕味咖啡凍餅/煙三文魚醃漬
藍山咖啡不錯喝,但V一直說我跟J是喝奶而不是咖啡,
但我跟J都覺得這樣比較香又滑呢!
而那杯牛奶泡沫咖啡,超級難飲!
是屬於那種你想一野潑出去的那種!
咖啡凍餅很好吃,讓我想起Hazelnuts芭菲!好懷念好想吃阿!
而那個醃漬,只是為了湊金額,我是覺得soso而已。

吃完Pokka Cafe,我們又再逛了一下,之後出發去灣仔Neway!
看到很多甜吃,我敗陣了...
最後10點左右便解散,完成了一天的行程!
有時候這樣的生活也不錯,樣子是改變了,但心境還在。


午餐: 150K豬肉碎煮白菜仔+50K蘋果
下午茶: 55K蘋果+180K橙
晚餐: 120K豬骨湯煮雜菜+200K瘦豬肉+150K豬肝
飯後: 140K橙+100K梨
運動: 1小時
飲水: 3,000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