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第2天

今天放大假,和兩位摯友外出。
是那種如果對方有事,犯險也會相救的那種。

曾經一起瘋狂經歷過很多事。
記得有一年,三個人跑去跑馬地和CWB交換的M記面試,
三個同時被聘用,一個因為家人不允許,而一天都沒出現過,
一個則是上班一天然後消失,最後一個;本意其實只是陪朋友,
卻是做了最久的一個,足足有一星期。
(排名依先後: 我、J、V)

又然後有一年我們一起討論,如果有一天我們相繼老去,
要買什麼去對方的葬禮,
V很簡單: 煙、煙、煙、煙、煙
我呢: 巧克力、蛋糕、糖果、燕窩蛋撻(一定要有燕窩的,當年其實好興)
J: 燒個靚仔給她就好!

曾經我跟V一夜之間幹掉了J家裡5個泡麵,
這件事唸到今天J還在唸!相信這事情要等J老去時帶進棺材,
去了地獄(我深信我們三條_街,是很難上天堂的)
也還是會繼續唸下去...

三個人放學後,跑去跑馬地無無聊聊地閒逛,
在7-11買魷魚絲微波加熱為辣魷魚乾,
那味道依然記得,並不是因為100分好味,
而是吃著舊時的感覺,分外美味吧。

又然後試過走上V的家,由J下廚煮了金寶忌廉湯,
又試過跟J和V的爸爸唇槍舌劍
(所以其實V的爸爸當年不太Like我跟J的)
又試過J超爆行為被送去警察局,
我跟V則為了十幾歲人出街還不帶身份証的J,
而飛的回J家幫她拿身份証,又當年其實她已經很厲害,
最後反要對方道歉認錯!
J睡過地鐵月台,V試過踢爆J的門,我試過鎖J的大門然後睡著...
我們都醉過,我們都笑過,我們都曾經在對方面前流過淚,
曾經癲癲地,現在是傻傻地,
如果日子可以從來,
我會希望當年不要被V"教壞"
(OK!我認!我是唔教都壞的那種!)
而好好俾心機考會考!
或許今天後悔不會那麼多,
但是...我依然希望,保留著這三人行的友誼,
直到永遠...


早餐: 104K蘋果+104K脫脂奶
午餐: 2塊肴肉+2塊紅油炒手+1隻小籠包+1碗担担麵+半碗水煮麵+1碗止海冷面
下午茶: 1塊燒餅+1塊香蕉糕+1杯Latte藍山咖啡+半塊絕味咖啡凍餅
晚餐: 數之不盡的K-Buffet
運動: 1小時
飲水: 沒計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