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Night Stand 135,137.6

因為昨天單是簽文已經很長,所以行程交代留在今天
(明明是怕今天沒東西可寫!)

昨天一早V已經打來,雖然我調了8時的鬧鐘,但我好明顯想繼續睡,但V的致電終於把我挖起來。
在家東摸摸西摸摸的搞到9時半才開始運動,吃了A先生送的長崎綠茶蜂蜜蛋糕,不錯吃但的確很甜,或許是為了平衡綠茶的苦味吧。
等到10點半,V已經來到我家,而且我一打開門時,V很明顯對我的師奶麻甩Look很不以為然!
匆匆洗過澡,在V的媽媽聲中,我堅持做Mask!然後再次東搞搞西搞搞的情況下,我們12時許才終於離開家門,坐地鐵去黃大仙。
黃大仙門口依舊一堆婆婆強行賣香,為什麼說是強行,原因是她們會強塞在你的口袋裡!
不過我是一樣去到黃大仙門前才買,不過好明顯我買貴了囉,因為遲到的I小姐買的只要$20...我的卻是買了$38!而且原本黃大仙門前的水果檔已經不許經營,最後要$4/個的買東華三院賣的,而這幾個橙更遺留在I小姐公司的冰箱裡!
黃大仙依舊多人,我跟I小姐把V當成是香爐就跑去求簽,I小姐求的是姻緣和財運,我則是姻緣/健康,後來追加自身!不過我愛光顧的解簽師父已經沒有再營業,在V大師的神來預感之下,我們挑選了張先生!張先生算準吧,甫一坐下來,I小姐報上出生日期,張先生翻翻桌上書冊,已經以確定口吻說中了I小姐好些事情。
而我呢,我則是很害羞不知道該不該說準,V則是在旁邊一直說看到我頭上長出芥菜花了!張先生更說了一些關於我命格的事,不過總體而言,當然是希望好的靈,醜的不靈啦!
求完簽,我跟V便陪I小姐回新甫崗的公司附近午飯,原因是她.四.點.要.開.會.囉!

好灰!行程亂了!而且加上昨天真的很悶熱!
最後午飯結束後,我便和V回到銅鑼灣,原本還想逛一下街,但我真的怕我會溶囉!
最後我們挑了一間Cafe,Hea了足足3小時!救命~
終於I小姐7點開完會,回到銅鑼灣跟我們集合,加上Y先生,一行4人跑去茶記吃鐵板餐。
吃完晚飯,I小姐便跟Y先生先行回長洲,而我跟V則是去了東隅酒店的32/F的Sugar!
View我給它80分,因為真的全海景,配上居高臨下的Fu,不過我只能說,一定,必須,絕對要早點到,因為我們10點多到達時,已經只能One Night Stand(站一晚!)。
我點了Honey Melon Magarita,而V萬年不變繼續Vodka Coke。
音樂而言,我覺得還是LKF的比較好,裝潢則是跟Azura不分上下,各有特色。
站完喝完這杯,喪吃了人家的炸藕片,便結帳(Total $200)轉場去鯉景灣。
這次我們選擇了一家有K唱的Bar,我再次發神經喪吃成碗Nuts,被V說我有病,因為我完全不吃正餐食物,卻一直吃一堆零食,我們還跟裡面的侍應生一起玩,學會了推"息"和鬥地主,喝了好幾杯沒加椰奶的Vrigin Colada,晚上3時連終於結帳離開(Total $450),便回家了。


早餐: 700K蛋糕
午餐: 700K瑞士卷+150K瘦豬肉+300K白巧克力
晚餐: 80K炒雜菜+120K沙田柚
運動: 1.5小時
飲水: 沒計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