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個人10碟飯菜10個車輪 M

前晚,突然收到V的電話,說K邀約出來喝東西,想想反正閒著也是沒事,難得V當天調了更提早了下班。
就在9點多左右,竟然臨時從預計CWB/LKF,變成T.M(屯門囉!)
大佬,屯門喎﹖對我這種港島人來說,簡直就是叫我去新彊/雲南/西藏一樣!
但在V威逼利誘力勸,而且K竟然也答應之下,唯有捨命陪君子。
坐了很久的車程,說實在多於一小時對我來說已經好遠!終於見到V跟K,一行人坐車去到新墟那邊,先陪K吃點東西,V點了一杯只有苦沒香的齋啡廿四味?!我則點了一個好難吃的薑汁豆腐花,K則是吃一個頹至極點的炸雞撈麵!吃完宵夜便出發去酒吧,挑了一家看似比較正常熱鬧的酒吧,但或許是屯門人都不會喝Cocktail,連最基本的Vodka Coke都猶如剩Coke一樣,最後我地決定寧可去V家裡飲。
飲到5點多,已經有人開始陣亡,我因為輸很少,幾乎沒有喝多少,反而是零食吃了十級多!
之後8點多,我們一行三人去了V家樓下的酒樓飲茶,吃了十級難食的點心,便馬上坐車回西灣河,我匆匆洗個澡換個衣服,便一起坐車又坐船的去長洲。
一下船,我們便決定先去吃飯,去了恆樂餐館,一行三人竟然點了10個菜!(原本只是8個,想說I小姐會來就多點兩個,但她竟然沒怎吃囉

西芹炒斑塊,我覺得西芹好多硬絲,斑塊也不好吃!
豉汁炒蜆,其實我們是屬意蒸鱔,但店家說沒鱔,只好轉炒蜆,個人覺得味道一般,沒沙。
蒜蓉炒芥藍菜,好油阿! 套餐送的蒸魚,個人覺得蒸的火侯不錯,但魚鮮一般而言。
芝士蝦,十級頹爆,幾乎沒人吃!一點芝士香都沒有,
說是奶汁打獻都有人信!早知吃白灼更好。鹽焗雞,套餐送的,很一般。
蜜汁焗蠔,算是比較惹味的一碟,但只有幾隻小蠔而已,其他都是薑蔥蒜來的。
生炒骨,很一般,只是很久沒吃,但我真的很想知,點解排骨仲多過菠蘿!
椒鹽九肚魚,一般,但比鮮魷好。
椒鹽鮮魷,上次吃明明很好吃,這次卻難吃多了...
杯盤狼藉的畫面...
最後埋單,連1罐汽水,3碗白飯,合共$406!價格而言真的是抵到爛的。

吃完飯,我們便去了租單車,因為我是不會踩單車的人,搞了很久依然是得個桔,最後只好去租有附助輪的那種...即是小孩子用的那種!唉...好醜喔!
然後我們去了啤州工房,我跟V share一枝冰水果串,真的只能用「把鬼」來形容,而K則對自己的薯塔讚不絕口,而I則是買糯米滋吃。然後K買了些糕點回家當手信,我們又跑去吃魚蛋,I說或許是已經賣至水尾,因為我覺得魚蛋好粉好軟,一點都不好吃,而咖哩汁則是不錯。
吃完小食便回I小姐的家,又聊了一下天,便坐8點30的船回香港。
然後跟V去了大家樂吃了2個微溫焗飯,之後便各自回家。

結束40小時未睡的行程!


早餐: 700K竹炭蛋糕+150K雜食+500K起司麵包
午餐: 208K蘋果
晚餐: 260K Mocha起士蛋糕+300K麵包+100K炒西蘭花+300K牛肉+50K湯+300K合桃
運動: 1小時
飲水: 2,500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