壞孩子活動之人地出雞我出豉油都點乾啦

上星期六的約會,早在前一星期已經安排好;
人愈大,即興的見面愈少。
原本跟V約定3點才到J的家,誰知道患上過度活躍的他,在早上6點多已經SMS我,說希望提早出來,而原因是他早就醒了!
所以原本有預算2.5~3小時運動的我,改為2小時。
在家吃力的做完運動以及換完又除再換再除,最後穿回第一套的我,終於飛奔出門,往CWB方向出發。
但就在我上了車之後,跟V提起J打過來,然後我們三方通話的情況下,原本以為還在睡覺的J,原來已經起床了...而往CWB去的我,和已經在CWB發霉的V,相約見面後去MK和J會合(!)。
去到旺角逛了一下街,買了幾雙胸罩帶,J入手了2件不錯的衣服,接了幾通電話(差點因此比在MK中到流酸彈更慘),我們便去譚仔吃米線。
一直到知道這家米線店,只是港島沒分店的情況下,而我又是九龍路盲的大前題,所以從沒有試過,一去到門口竟然站了十個人以上!
還好不用等太久,甫一坐下便差不多決定好吃什麼。
我們點了
雲南米線套餐 (2人份)
腩肉竹笙XX米線 (V的)
川椒皮蛋
土匪雞翼
凍奶茶&凍檸檬水
整體而言我都很滿意,米線彈牙,但配料我是覺得普普而已,皮蛋不錯吃,雞翼我是覺得還好。
吃完米線,我們便回西環,在車上聽到了一件很爆的事,
J依然是勁爆敢作敢為囉!

回到西環,J三代同堂的去看中醫(媽媽&J&J女兒...),我則跑去逛一下,順便又打了一通電話,之後J看完中醫,我們便去了買火鍋配料。
蟶子皇真的很好吃,很鮮美,皇帝菜原來很像唐坷,貢丸依然是西環這一家最好。
然後買完火鍋配料,回J家休息一下,又跑去買酒...
很明顯酒是重點,火鍋只是閒角!
單是酒跟零食(想也知道零食是次要)竟然買了$8XX,但火鍋錢才$2XX囉!
最後吃完火鍋沒多久已經設好陣勢!玩了鬥地主,我真的很沒有團隊精神,和我Partner等同死!
又玩了一個很恐怖的猜大小紅黑的Card Game,最後玩到凌晨3點多,改為閒聊了一下,之後我四點便回家了。
在車上喝了將近半枝以上純Tequila的我,終於有點不勝酒力,在坐計程車回家的一路上,我都很怕司機開得太飄,我既不想賠清潔費,亦不想害司機今晚休息。
最後終於極速回到家,妝沒卸,澡沒洗的情況下,我換掉褲子邊想一頭栽進床,但在沒計算好距離的情況下,我一頭栽進的不是床,而是我的牆壁!
但真的很累很累的我,雖然頭撞到腫起一個包,但我竟然只是退一退位置,再栽一次!
這次我栽對了,終於安然入睡到第2天的下午5時,宿醉地過完我的星期天。
清醒還沒有異樣的豉油
被人點至半乾的豉油(!)


早餐: 700K瑞士卷蛋+200K蘋果
午餐: 200K炒西蘭花+50K西瓜+500K麵包
下午茶: 500K麵包+200K蘋果
晚餐: 500K豬牛肉+70K菜心+50K西瓜
運動: 3小時
飲水: 3,000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