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泰爽甜變成越中意 138

今天約了A先生,B先生和I小姐去北角吃飯,已預定地點是位於北角街市內的泰國菜-泰爽甜,而甜品我是很想去試下甜品工房,福元湯丸早前試過,個人覺得好唔OK囉!軟到"朵"的湯丸,搞不清楚有什麼好吃...

今天原本是決定去北角電氣道街市的泰爽甜吃泰菜,但我實在太低估OR網的威力,當我到達時,店主竟然說今天已經Full booking...我知錯了!以後別說是街市熟食中心,就算是大排檔車仔麵我都會訂台的了!

因為沒位的關係,害我要馬上通知眾人,又要決定究竟去哪吃飯,最後走了又走,找了又找的情況下,我們轉場去越中意去越南菜。
早一陣子曾經在這家位於北角的越南菜館吃過下午菜,感覺是不過不失,今晚第一次試吃他們的菜式,感覺依然是一般而已。
點了2個套餐,另加一個咖哩牛腩煲。
套餐如下:
春卷拼燻蹄,兩樣都是交來貨,沒有吃
炸蝦餅,吃了2塊,感覺泰成的比較好吃呢
生牛肉金邊粉&豬肉金邊粉,不過不失
馬拉盞炒通菜,不夠惹味
蒜蓉炒芥藍菜,偏油
胡椒炒蟹,頗香口,但炸蒜是不是過火了?
豬頸肉,甜甜的,蠻好吃
咖哩牛腩煲,夠軟,但很大塊阿!
跟餐送2碗白飯,而A和B先生以及I 小姐都加錢點了珍珠奶茶,而我則選擇飲例湯,甘粟雪耳豬骨湯,不錯喝。
最後還送了3個南瓜露,好粉!粉得驚人!埋單位位$80。
然後我們便步行去甜品工房,是期望太大嗎﹖感覺甜品水準都很一般,點了如下:
3.6北海道牛奶布甸,好淡口!
炸芒果春卷,感覺不好吃。
海底椰綠茶涼粉,綠茶涼粉很清香,不錯。
榴槤飄香,我只想說滿記的好吃很多。
最後B先生請客,不知道多少錢。


午餐: 40K炒西蘭花+156K蘋果
晚餐: 140G酸砂糖+1/3碗炸蒜+1碗側湯+1塊薯仔+3塊牛腩+1塊白蘿蔔+1碟馬拉盞炒通菜+2片豬頸肉+2片牛肉+2塊蝦餅
飯後: 3.6牛奶布甸+榴槤飄香+海底椰綠茶涼粉+炸芒果春卷(4人SHARE)
運動: 0
飲水: 3,000ml